帶我走正妹 朱綺綺 KFC提拉米蘇蛋塔正妹女主角

圖片來自:朱綺綺的粉絲團

蛋塔是用什麼做的呢?其實就是用砂糖及雞蛋混合而成的蛋漿,然後倒入鋪好在餅模上的餅皮中,放進烤箱烤完之後美味的蛋塔即可出爐~香噴噴熱騰騰的樣子其實真的是很棒,不過最近的阿漆又開始漸漸的多吃了很多蛋塔,原因是因為...最近KFC提拉米蘇蛋塔廣告中的正妹女主角吃蛋塔的樣子真的太讓人食慾大開了說,那麼有人好奇當中的帶我走正妹是誰嗎?其實女主角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位~朱綺綺

帶我走正妹 朱綺綺 KFC提拉米蘇蛋塔正妹女主角

圖片來自:朱綺綺的粉絲團

朱綺綺是一位模特兒,平常以拍攝平面作品為主~而這支肯德基蛋塔廣告是今年度第一支衝上電視的作品,雖然帥哥出現的秒數比美女還多~不過短短的一口美味蛋塔時間,還是讓不少網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帶我走正妹 朱綺綺 KFC提拉米蘇蛋塔正妹女主角

圖片來自:朱綺綺的粉絲團

另外朱綺綺也有不少網拍的服飾寫真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帶我走正妹 朱綺綺 KFC提拉米蘇蛋塔正妹女主角

圖片來自:朱綺綺的粉絲團

帶我走正妹 朱綺綺 KFC提拉米蘇蛋塔正妹女主角

圖片來自:朱綺綺的粉絲團
上一段 1 2 3 4 5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醉遊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man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